失踪人口444

一切随缘

遂愿-情深番外【等你】

成婚没几天后,国家动荡加上矿山一事,张副官便随着佛爷和齐铁嘴进了矿山。不料陆建勋使诈,使矿山塌方,张副官为保护佛爷和齐铁嘴,把自己弄了一身伤。

后来张府成了众矢之的,佛爷将尹新月送回新月饭店,而顾知夏自从误以为张副官在矿山死后,便失踪了。康复后的张副官也失去了最近的记忆,尤其是与顾知夏的。

张府派出不少人去寻顾知夏,但都无果而终。一年多后,探子回报,顾知夏在一个园子里住着,还有了一个儿子,有一个家。那时正是用人之际,佛爷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,便是断了寻找顾知夏的探子,让张副官彻彻底底忘了她。

刚听到矿山塌方的消息,她却从张副官手下口中得知他的死讯。殊不知,那位所谓的手下,却是陆建勋手下佯装而成,一切都是汪家的计划。她毫不犹豫的带着包袱,骑着马匹,独自一人来到矿山。她寻了好些日子,就是没有他的消息,从矿山出来的尸体亦没有一个是他。

身心疲惫的她在回张府的路上终于支撑不下去,幸好被路过的汪老板带回了青荔园。那位年老的汪老板待顾知夏犹如亲闺女,在得知顾知夏怀孕后,更是照顾的无微不至,直至她生下了小绿豆。

在园子里住了几天的顾知夏渐渐发现汪老板对她另有企图,但她不清楚那企图是什么。她只想带着孩子逃离青荔园,只是她身体每下愈况,不能支撑她带着孩子离开。她被迫留在了那里,看着汪老板对她关怀备至的嘴脸,并且逐步逐步发现汪老板的计谋。

为了生小绿豆,顾知夏落下了病根,身体变得越来越差。她想回张府找尹新月帮忙,但汪老板软禁了她,为了小绿豆安全,她不能踏出园子一步。

在小绿豆五岁的时候,顾知夏病逝了。

直到她临走的那一刻,她对小绿豆依然说着:“他会找到我们的。”

她依然相信,他会从矿山中安全回来,等国家安定后,他们一家就隐居,离开纷扰。


评论
热度 ( 2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踪人口44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