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人口444

一切随缘

【遂愿番外.缘始】爱恨交织

祭司曾说过,他们俩人之间犹如连环锁一般,一环扣一环,只有等到其中一人先放弃,才能解开他们之间的结。

萧唤云万万没想到,这个可以让她把命豁出去的男人在大婚之日围剿天地山。她惊讶的看着面前的男人,今天的他是如此的意气风发,俊美的脸庞容不得他人亵渎。

恍惚之间,赤语对萧唤云来说是多么陌生。

“你都知道了?”两人只差那句送入洞房,这婚礼算是完整了。萧唤云其实在拜天地的前一刻便知道了,她只是在给机会他,只要他肯坦白,她都能试着骗自己去原谅他。只是她等,等到礼成的那一刻,他还是没说。

十五前的大战,皇族因为忌讳巫族逆天的能力,就因为找不到其他方法与巫族抗衡,便用了下三滥的招数把巫族大部分的人用毒烟迷倒,皇族在大战中获胜,使巫族选择归隐田园,与皇族立下河水不犯井水的规条。而萧唤云的父母作为巫族的领头人,就因为被皇族偷袭,导致惨败致死。这么多年来,萧唤云曾未忘过这种血海深仇。这次从天地山逃出来,就是为了不拖累巫族,自己一人去报仇。

只是遇上赤语,是萧唤云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嫁给他,也不在计划中。

逃出来后,祭司曾经找到过萧唤云,与她保持着联系,凡是巫族血脉,他们都会有一种默契,能够感应到对方的存在。并且承诺会成为萧唤云的后盾,助他一臂之力血洗皇族。

对于天地山巫族的事情,萧唤云曾经对赤语坦白过,只是避开了复仇的事情。

萧唤云取下头上的一根簪子,那是赤语为了她,特意找人打造的,上面镶的,都是价值不菲的翡翠。

她拿着簪子放在脖子面前,锋利的尖端已经在她的脖子上划了一道小口子。

“云儿,你冷静点!”

萧唤云的举动引起全场人的瞩目,新娘子在成亲当天自杀,这会是轰动全城的事情,更何况是威武将军的婚礼上。

赤语想要抢过萧唤云手上的簪子,但被她巧妙的躲了过去,脖子上的口子微微出血,赤语瞬间不敢轻举妄动了。

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萧唤云红了眼,面前这个男人可是她这一生第一个爱上的男人,亦是第一个给与她爱的男人。

赤语是她最信任的人,萧唤云甚至能把自己的性命都交到他的手上。她把西州巫族的事情毫无保留的说给他听,他却心怀不轨。

只是更没猜想到的是,只不过一眨眼的时间,她却成了后宫之主。

至于他,却成了整个国家的真命天子。

成亲当晚,赤语把萧唤云锁在房间里,还派了不少士兵把她困着,然后带着自己的军队攻进皇宫篡位了。

“原来你眼中的野心是如此的强烈。”萧唤云几日米水不进,消瘦了许多,她这是在做无声的抗议。她现在的样子根本没有半点后宫之主的风范,也没了昔日一身红衣,英姿飒爽的样子。

赤语上前拉起萧唤云的手,带着木偶般的她来到大殿门前,站在那里,高高在上的看着阶梯阶梯下的奴才们。

“我这么做,都只是为了你。”

萧唤云诧异的转过头看着他,在怀疑他到底是不是丧心病狂了。

“真的,不骗你。”赤语脸上露出真诚的神情,却让萧唤云半分也相信不了。

萧唤云松开他的手,神色凝重的对他说:“放我走吧。”

这一句话却激发了他的兽性,他以爱为由,把她禁锢在自己身边,甚至....甚至试图用孩子捆绑她。

赤语依然每日下了朝,不管有多忙,他都会先来看萧唤云一眼。

眼看着萧唤云的肚子都有七个月了,赤语轻抚着萧唤云的肚子,他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这个他与萧唤云的孩子是什么样子的。

他发誓他会把最好的都给这个孩子,培养他成为最优秀的人,一出世便坐稳了太子的称号,等到合适的时机,他会把整个国家都交给他。

“你变了。”萧唤云淡淡的看着他,眼里早已没有了当初的那份炽热。

“是吗?”赤语不以为然的回答着。自从萧唤云怀孕后,她对着他的态度没有那么强硬了,这让赤语感到非常开心。

“孩子留下来给你,你放我走,好不好?”萧唤云的语气软了下来,哀求道。

她指着肩上,说:“为了你,这里曾中了一箭。看在这一箭的份上,看在我们曾经还相爱过得份上,你放过我好吗?”

赤语惊讶的看着她,他以为她早就打消这个念头了,不曾想她为了离开他,可以放弃孩子,她到底是有多憎恨他。

“留在这里不好吗?有我,有孩子,有荣华富贵。我会对你,对孩子都好的。”赤语抚着她的脸庞,这张他好不容易养到气色红润的脸。

“赤语,算我求你了!”萧唤云下了床,不带犹疑地扑通跪在地上。这大冬天的,外面还下着雪,这么冷的天赤语怎么肯让她这般胡闹下去,直接把她抱到床上。

“你就不想知道当年的原因吗?”

想,萧唤云日日夜夜都想。

但同时她也怕,怕知道后接受不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踪人口44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