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人口444

一切随缘


试婚纱当天

某湾刚从试衣间出来,而某簇也刚好与某邪等人来到婚纱店

某簇从上到下的打量着某湾,惊呼道:“哇!湾姐,这套也太好看了吧!”

“说什么呢小屁孩儿!是裙子好看还是我好看?”

“当然是您好看!”

某邪忽然拍了一下某簇的手臂,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某山已经到达战场了

“吴邪,把你的人给我带走。”

还没等某邪行动,某胖子已经拎着某簇,边走边骂着说:“你小子,怎么就没点眼力见儿。打谁也不能打你会长夫人的主意啊!还不走?想变瞎子吗?”

“这套不好看,换了。”

“可是我觉得很好看呀,不好看吗?”

“不好看。”

“我就要这套。”

“可以,但是婚礼当天不能穿。”

“那买了做什么?”

“在家里穿给我看。”

“🙄🙄🙄🙄🙄”

“那婚礼呢?”

“穿喜服。”

“张日山,你守旧派吗?”

“是又怎么样?”

“信不信我不嫁了?”

“你舍得吗?”


评论
热度 ( 42 )

© 失踪人口44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