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人口444

一切随缘

也许有也许【44】

“锦曦?“

”梁湾,你怎么睡这里了?“

梁湾在床边守着张日山,每次都是这样,看着看着就趴着床边睡着了,腰骨都酸软了好几天了。她在睡梦中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喊她作锦曦,也被人一下子横抱着,躺到很熟软的床上面去了。

锦曦?是在叫我吗?

涌上心头的熟悉感让梁湾不自觉的嗯了一声回答他,她迷糊中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。

”睡吧。“那人亲了一下梁湾的额头,细心的帮她盖上了被子。

梁湾渐渐入睡,睡的很沉很沉。

第二天她发现自己在床上醒来,让她想起昨晚的片段。

”张日山? 张日山!“梁湾在家中四处找寻张日山的身影,可是并没有发现他,只见餐桌上有着丰盛的午餐,一看便知道是从外面买来的。

这时,大门传来了开锁的声音,她随手从身边拿起一个水杯藏在身后。

“醒来了?”张日山对她温柔一笑,梁湾竟觉得有些头皮发麻,因为张日山从不对她这样笑,现在的他不只温柔,还带些诡异。

梁湾不适应的点头,强硬的很。

”来吃饭吧。“张日山把她拉到椅子摁住,将早餐都排列整齐放在她面前。

解雨臣曾经的话在梁湾脑中转动,让她忽发奇想的问道:“张日山。”

“怎么了?”他还是温柔一笑,似乎对待着梁湾他可以有百般的耐心和迁就。

“你还记得昨晚你答应我什么吗?”

面前的张日山明显愣了一下,再回复:“当然。”

“那我们什么时候结婚?”

”结婚?“张日山听完,不过短短几秒,脸上的微表情从惊喜到兴奋,再到心虚,统统都有。

但这怎么可能让梁湾高兴的起来。

因为,张日山已经昏迷足足一个星期多了,昨晚根本没有答应她什么。

再者,他们从古潼京回来那晚虽说是和好了,可是也未曾提过任何结婚的事情。

只能说面前的张日山,根本不是张日山。

经历过种种的梁湾,当然不会那么愚蠢的当场拆穿,只当顺着他的意继续说下去。

“好,结婚好。”只是她没想到这个跟张日山长得一摸一样的人,对跟她结婚这件事情如此激动,他还问:“那什么时候可以到你家上聘礼,伯父伯母喜欢什么?你想什么时候结婚就什么时候结婚?“

”还是我们越快越好?“不敢相信这个假张日山此时此刻的双眼里满是亮晶晶的星星,这种兴奋程度论他也不会是装出来的,一时之间让梁湾有些不知所措,理应这不是她想象中的发展方向啊。

“既然如此,不如就今日先见我爸妈吧。”

“今日?”假张日山见梁湾认真的神情,又不敢落了她的兴致,他有些硬着头皮说:“那先让我准备准备?”

梁湾爽快的答应了,并且拿起电话就打了过去。

”喂?爸爸?“

“????”身在新月饭店的解雨臣听的一头问号,他把电话拿开,看了看荧幕上的字,打来的的确是梁湾没错。

“你那边怎么回音那么大啊?又开扩音了?”梁湾装作难受的皱着眉头,尴尬的看了一眼在沙发上认真看着购物网的假张会长。

“哈?你跟妈妈来这里旅游了?怎么都不告诉我一声,让我去接你们嘛。”

解雨臣赶忙把手机上的扩音模式打开,这下解雨臣再听不懂的话,真的枉为他是解家接班人了,刚好他们这个时间点大家也在吃饭,也可以一起听到梁湾的通话内容。

”是这样的。“梁湾扭扭咧咧的样子像足了在害羞这要带男朋友回家见家长的模样,假张日山看了也没有起怀疑,梁湾继续说:”今晚我带你们去吃饭好不好?我知道这里有一家饭店很好吃,叫新月饭店,我这就打去订位,我那边有相熟的人。“

”我还会带一位朋友一起....男朋友啦,额...应该是未婚夫,我们要准备结婚了。“

”结婚!!??“王胖子一下子没忍住喊的有够大声,连梁湾这头就算没外扩也能够听的一清二楚。

梁湾瞬间装作安抚的样子:“是的,所以想要跟你们商量商量。”

那边的三人对视了一眼,王胖子瞬间抢过手机:”你这丫头,这还叫商量吗?还有商量的余地吗?难道不是只来通知一下吗?“

王胖子倒是很入戏,那个大嗓门吼的连假张日山都听得到。

”总之我们今晚见面再聊吧,暂定约七点在饭店等,订位的东西我稍后再发到你手机里吧!好了爸爸,就先这样吧!我还要忙,挂了。“梁湾害怕露馅,便赶紧搪塞过去,把电话挂了,希望饭店等人会见机行事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踪人口44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