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人口444

一切随缘

也许有也许【42】

“咚咚!”房间门半掩着,张日山从沙发拿了一个抱枕,一路抱着走到梁湾房间门口,只见她坐在床上神情凝重的看着电脑。罗雀的动作也快,电话挂没多久,衣物等杂物就完完整整送到梁湾家里,办事能力一流。

“怎么了?”梁湾顿了一下,将手提电脑合上。

”外面有点冷。“穿着单薄的家居服,张日山指了指外面。可惜家里没有多余的被子,梁湾就只给了一条大毛巾给他,让他今晚在外面当客厅厅长。只是某人不认账,非说觉得冷。

张日山这一时赖皮,让梁湾有些哭笑不得,她掀起了床上另一角的被子,示意他过来坐着。

”不累吗?”张日山留意到梁湾摸着手提电脑的壳,很犹豫,在打开它与不打开之间游走。梁湾也顺势将电脑放到一边的床头柜,转身对着隔壁的张日山就是一拳:“我们现在算什么?”

张日山迅速的接过梁湾的拳头,她的拳头对于他来毫无威力。他反过来握住她的手,边笑边无奈道:”我对你实在是没有办法了。“

说着,梁湾挣扎着,要把自己的手从掉张日山的掌心里摆脱掉,张日山加大了力度,没如了她的意。

“梁医生,我慎重的再问你一遍,你走,还是不走?”

“那你呢?”

梁湾双眼里的坚定,已经显然给了张日山答案,如果她真的非要撞南墙,那他只好决定当她的安全帽。

“我不会再走了。”张日山终于给了那个梁湾日日思念的答案,一个终其一生的回应。

这一夜,两人相拥而眠,平静即美好。

另一边的新月饭店里,却是大风大浪。

解雨臣捧着伤手,思前想后,再思前想后。坐在一旁的王胖子硬撑着下巴打瞌睡,身子晃啊晃,就是还没有回家睡觉。

尹南风皱着眉头把手上的茶放下,冷了的茶又涩又苦,甚至更能形容她此刻的心情,烦躁的她向解雨臣问了一句:“怎么,你到底想出个究竟来了吗?”

霍秀秀搭上了解雨臣一边肩膀,示意他算了,她看着包间内的众人,再这样下去真的没完没了。

“瞎子呢?”王胖子擦了一把口水,数了数大厅里的人。

“他去休息了。”罗雀刚安顿好众人,就去重新砌了壶热茶给尹南风,正从楼上端下来。

“不对啊,这里面最能说事儿的就他了,他不在,我们有什么好聊。”一言惊醒梦中人,最知道古潼京下状况的,除了张日山吴邪,还有黑瞎子啊!

“再说了,我们这里几个,哪个下去过那个鬼地方?”王胖子这一顿输出,除了想要早点回去休息之外,还一棍子打醒所有人。

“好了好了,就这样散了吧。如果张会长真的有不对劲的地方,也不会是今晚立刻出事的。”

王胖子说的也在理,而且大家都累好几天了,为这种没用证据的事情开大会,这不是在浪费大家生命嘛。最后连尹南风也不禁无奈的点头,挥手示意,大家都回去睡觉觉好了。

结果这晚一散场,黑瞎子从那天开始就消失了好一阵子,没有人知道他的影踪,他所住的那个房间没有留下任何关于他的物件,甚至第二天罗雀去找他的时候,房间根本就没有人睡过的痕迹。

而尹南风和解雨臣接二连三收到的讯息,就是老一辈的白事,纷纷在接下来的一个礼拜,他们都陆续因为各种原因去世,十分突然。

大家脑中都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,这九门要变天了。

更让他们笃定要出事的,是张日山自那天晚上抱着梁湾入眠后,再没有醒过来了。

梁湾起床的第一时间就打给了解雨臣,她再用医生的专业去检查张日山,无奈张日山的生命体征一切稳定,只是睡着而已。

黑眼镜找不到,吴邪失踪了,最能够解决张家人的问题的两位不在,解雨臣实在是无从下手,还真的是难倒他了。

此时此刻,所有人都挤在梁湾的房间,熟悉张日山的,不熟悉他的,几乎都在这儿了。

“一个星期了,他到底怎么了?”梁湾坐在房间的小沙发上,神情憔悴。她以为都经历过那么多事情,终于迎来跟张日山幸福的日子了,结果都还没开始,难道就要结束了吗?


评论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踪人口444 | Powered by LOFTER